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专题调研楼宇经济

http://www.mwnews.cn  2016-04-28 15:23: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4月28日,区政协主席吴友习带领政协委员专题调研我区楼宇经济,区领导倪晓嵘、林海鹰、邓文飞、林桂英、吴永润、郭龙生、侯爱平、郑水根参加调研活动。

  吴友习一行先后前往互联网产业园、金澜大厦、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招商运营、入驻企业、管理服务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发展楼宇经济积极献言献策。吴友习强调,区政协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通过走访企业,努力为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区直部门要深入入企业,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员工用餐、住宿、公交、子女就学等亟需解决的难题。

  听取委员们意见建议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倪晓嵘表示,区政府正着力解决配套设施问题,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解决企业职工子女入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