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年高招委员会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6-06 14:5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6月6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日前我区召开了2016年马尾区高招委员会会议。副区长、区招委会主任委员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伍南腾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抓好高招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齐抓共管、认真履职、努力确保高招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明确职责、狠抓落实、确保高招工作安全公平公正,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广大考生极端负责的态度,根据会议的安排部署,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韧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对高考高招过程细节想得更周到一些,对可能发生的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各项措施和部署落实得更到位一些,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圆满高效完成2016年高考高招任务。

  区教育局局长曹竑传达了国家、省、市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安排部署了高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