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纪念福建船政150周年少儿诗词朗诵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6-07-04 16:42: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实习记者 张薇)7月4日上午,纪念福建船政150周年马尾区少儿诗词朗诵大赛总决赛在我区图书馆举行。区领导王苏闽、伍南腾、林海鹰、黄少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小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台下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姚增小朋友朗诵的《船政千秋》荣获得小学组第一名,马永芳小组朗诵的《船政之歌》荣获初中组第一名。

  获得初中组第一名的马永芳小组4位成员告诉记者:“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有助于让我们了解船政文化历史。虽然在初赛中我们没拿很好的成绩,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能获得一等奖要感谢老师的帮助,这些都是我们老师的原创,他们还为我们撰写、改写稿子,为我们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