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为亭江镇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6-07-18 18:0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晓洁 文/图)7月1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为亭江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亭江镇全镇机关党员、村居两委党员干部共128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上,赵洵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中央为什么决定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赵洵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充分联系党的历史,充分认识到理想信念、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坚决克服基层党组织“四个弱化”、领导干部“五个不强”、干部作风“五个错位”等问题;着力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