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7-22 13:00: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郑婷 文/图)7月22日上午,我区组织相关部门收看收听全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黄宇清、张发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全省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赵学峰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做出部署:要落实责任,对当前防汛形势有清晰的认识,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落实,重点薄弱方面要有相应的措施,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预警监测,落实等级防范预案,信息通讯预警等设备设施要进一步强化到位;要不断排查防患,认真检查存在隐患的区域,解决问题;要加强协作配合,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谋划举措做好工作;要在第一时间将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落实到乡镇、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