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G20杭州峰会安保落实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6-08-22 11:4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林沁馨 文/图)8月22日,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领相关部门领导检查G20杭州峰会安保落实情况。区领导郑是平、潘德璋参加检查活动。

  游昕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昆兴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冷库、红山输油管道、名城水产公司、君竹路永辉超市、韵达快递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冷链物流行业液氨使用是否安全;输油管道生产、运输是否安全;快递行业是否做到实名登记、收寄验视;超市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器材等是否配备齐全;发生紧急事故时,人员是否能及时疏散等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游昕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