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自贸区福州片区支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8-22 09:53:2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信用是每个人可以拥有的无形“财富”,并且也需要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积累,为加大征信知识的普及力度,日前,邮储银行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支行积极开展各种类型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据悉,邮储银行自贸区福州片区支行通过在网点张贴征信专题宣传海报,在业务柜台摆放宣传折页,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营造珍惜个人征信的氛围。同时,充分利用银行大堂的一对多宣传方式,每周由大堂经理定期向客户宣传征信知识,同时解答现场客户提出的相关疑惑。此外,支行员工利用走访市场的机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积极宣传如何保护个人的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的习惯,维护良好征信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的金融服务等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征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增加了人们讲诚信、守信用理念,为马尾区金融生态环境优化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福州自贸区的良性发展轨道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