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陈为民:马尾要在全市成“马头”

陈为民来区督导“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08 12:4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林沁馨 文/图)9月8日上午,福州市委副书记陈为民带队来我区督导“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市、区领导王绍知、游昕、黄宇清参加调研活动。

  陈为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魁岐小区、名城七区等项目进展情况。在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改线工程亭江路段,对于该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陈为民表示,镇、区和市里相关部门,需要哪一级解决的就在哪一级解决,要形成密切配合的联动机制。我们不怕有困难,正是因为有困难、有问题才需要我们去攻坚、去重点做。

  陈为民对马尾“百日攻坚”行动有关措施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是市委强力倡导推进的,也是我们今年党代会的一个主题。他强调,作为“马上就办”的发源地,马尾要在全市“百日攻坚”行动中带好头,要变成“马头”,集中全区力量,一起来攻坚。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