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讲座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6-09-09 11:53: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为了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9月9日上午,区人大办、政协办邀请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讲座。区人大、政协领导沈甦、王峪、江典顺、邓文飞、吴永润、黄少杰、郑水根出席讲座。

  原开发区医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傅义为以“如何生活得更健康”为题作了一场生动形象的讲座。从“什么叫健康”、“当前危害人们健康的集中常见疾病和不良因素”、“如何达到身体的健康”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进行讲述。通过这场讲座,让与会人员对于健康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