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庆临近 氛围渐浓

http://www.mwnews.cn  2016-09-29 10:06: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29日,记者在马尾街头看到,为庆祝国庆,我区采用多种形式,对重点地区、各主干道、水系、建筑物等户外环境进行整体布置、设计装点,营造热烈、隆重、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步行街路口,以凤凰为设计要素的“锦绣中华 富强祥和”布展,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拍照。律动感强的曲线打造出层次感和流动感,国花牡丹的灯饰以镂空的方式融入其中,突出了立体感。“凤凰作为华夏古老的图腾符合象征着国定安康,代表了对祖国成立67周年的美好祝愿,营造出了“安定祥和、欢乐文明、优美亮丽”的节日气氛。”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此外,在君竹环岛、江滨东大道等处也布置了以“欢度国庆”为主题的街景,烘托国庆氛围。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街景装扮按照厉行节约、规模适度、烘托气氛、服务群众的总要求,我区以区政府大楼为中心,在各行政机关、人民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公共活动场所等均升挂国旗、悬挂横幅标语。与此同时,我区还以美丽生态喜迎国庆,在广场、休闲地、主干道摆放节日鲜花,各景区目前也已准备就绪,根据实际做好环境氛围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