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儒江苑提前40天完成竣工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6-10-21 17:3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0月21日,记者从区建发公司了解到,马尾区重点民生工程——儒江外垱棚户区改造(儒江苑)安置房项目于10月20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较原计划提前40天完成百日攻坚目标。

  据区建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自开工以来,遇到过最大的难题就是用电问题,多亏了区领导的重视,帮忙解决了这个大难题。”9月13日,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郑佩祥等供电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到我区进行百日攻坚项目协调,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就区内涉及电力难题的各大百日攻坚项目与市供电公司进行协调,会上对项目电力问题进行一一讨论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会后,副区长黄宇清多次组织城建例会推进儒江苑的项目建设,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推进,解决了永久用电问题。为项目提前40天完成竣工验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项目于2013年12月26日开工,主要用于安置儒江旧村改造拆迁居民。总建筑面积 9.3万平方米,为框架、剪力墙结构,由4幢高层住宅及商业办公用房及一层连体地下室组成,室内套型面积区间为60平方米至135平方米,安置户707套,并配有 465 个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