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开展招商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0-27 19:46: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27日下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带领区直相关部门领导走访企业开展招商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来到宝宝巴士(福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六壬网安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开展座谈,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

  在宝宝巴士公司,企业负责人谈到企业需求时直言:“我们企业是轻资产企业,人才是最重要的资源,首要考虑的便是人员衣食住行如何安排,所以特别希望政府在员工生活配套问题上给予更多帮助。”

  陈曾勇随即表示,马尾如今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交通、医疗、教育水平等都在不断提升。马尾还拥有自贸区、福州新区等多区叠加优势,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十分有利。同时,区委区政府、各级部门也会尽全力帮助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

  走访六壬网安时,企业负责人首先感谢了马尾相关部门对六壬注册马尾给予的帮助,并表示希望尽早迁入马尾新的办公场所。“马尾科技企业集聚,而且与我们行业关系密切,对我们后续发展很有利。另外,现有的办公条件空间较小,服务器机房已经饱和,我们急需早日入驻新的办公点。”

  听到企业的诉求,陈曾勇马上指示相关单位负责人落实场地情况并予以解决。陈曾勇转头向随行的部门领导嘱咐:“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解决企业落地的相关困难,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得到区长的承诺,企业负责人满意地表示,新办公点验收合格后,一定第一时间搬入,与马尾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