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名城七区建设项目产值过半

http://www.mwnews.cn  2016-10-28 11:30: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0月27日,记者从区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马尾名城港湾七区建设项目已完成50%的产值。

  名城七区建设项目是区百日攻坚项目之一,该工程由9栋33层住宅楼、5栋1层商业楼和3栋1~2层的变电所组成,总建筑面积达211591.62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达35500平方米,合同工期为700日历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9栋建筑楼外部“爬架”围挡,爬架内即是正在施工建设的楼层。一座座高楼耸立,施工队伍正有序地开展工作,名城七区建筑群已有了明显的规模。

  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代全军介绍:“目前名城七区形象建设已经过半,施工进度来看,平均每月每栋建筑可增高5个楼层。目前我们正努力提高施工效率,缩短工期,争取提前5个月,于明年年底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