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一行赴马尾区“侨梦苑”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6-10-28 09:33:38   来源:中国福州     【字号

  10月22日下午,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一行到福州市马尾区,调研福建“侨梦苑”建设发展情况,省侨办郑惠文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阮孝应、市外侨办林汉隽主任、马尾区陈昱副区长陪同。

  调研期间,谭天星副主任听取了福建“侨梦苑”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研究利用“侨梦苑”平台,加大引资引智力度。谭副主任强调指出,“侨梦苑”是新形势下侨务部门为国家经济发展和创新驱动服务,为海外侨胞事业服务,也是为国家侨务工作整体服务的一个新的重要举措。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如何抓住重点、突出特色,真正吸引华侨华人创业创新,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各地要真正把“侨梦苑”作为吸引华侨华人来华创业创新的一个高端平台,真正发挥它的作用。

  谭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福建健润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侨梦苑”跨境电商产业园OTO体验中心,了解侨商黄卫民在“侨梦苑”投资发展情况。他指出,用电子商务形式将海外侨商联结起来,实现信息共享、商机共迎的机制,是一种创新。他还勉励黄卫民增强信心,做大做强跨境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