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10-31 14:0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31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的初步贯彻意见。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在传达六中全会等会议主要精神后,陈曾勇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增强全区各级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区上下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安排,分专题、分步骤地抓好学习贯彻,区有线台、海峡时报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通过新闻媒体宣传平台,组织有声势、有深度的报道各部门在学习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二要联系实际,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定力,促进各责任主体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切实把党建设好、管理好;要自觉践行《准则》和《条例》,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完善和落实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坚持党内监督与外部监督相结合。

  陈曾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首要抓好经济指标,各街镇、各园区、各部门要围绕各自目标任务,集中攻坚,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要重点抓好招商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明确招商方向,细化项目布局,确保三星动力电池等一批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完成既定的招商任务;要持续抓好百日攻坚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在最后的两个月集中发力、破解症结,确保落后项目赶上序时进度;要全力抓好民生保障工作,按照年初目标盯紧抓牢、加强督查,确保年底全面完成任务;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对于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也要提前谋划,做到心中有数、未雨绸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