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琅岐百日攻坚项目推进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03 16:41: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林颖 文/图)11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琅岐“百日攻坚”项目推进协调会。区领导刘宇、苏建、黄宇清出席会议。

  琅岐经济区“百日攻坚”项目责任人汇报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做表态发言。赵学峰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随后,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就琅岐经济区提出的问题,作出记录、解答和协调。

  赵学峰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琅岐经济区、琅岐镇在百日攻坚工作中尤其是征地拆迁项目推进上有新成效。琅岐的发展是马尾发展的重要支撑点,琅岐要成为全区“挑大梁”的主力,要成为开发发展的热土,要在全区起到带动作用。目前,琅岐经济区、琅岐镇正在推进许多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大部分是琅岐发展的基础必要项目,一定要大力推进。

  赵学峰强调,遇到困难和问题,要主动靠前。尤猛军市长提出,“百日攻坚就要有拔钉子,炸碉堡的精神”。百日攻坚要“快”字当头,在“快”上做文章。会后,琅岐经济区、琅岐镇要进一步树立工作目标、设立工作节点,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区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督查室要在下一阶段对部门不作为和失职行为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