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省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2-09 13:31: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2月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带队检查马尾镇创建省级示范乡镇工作,文明办、教育局、文体局等区直部门领导参加检查活动。

  刘晓东一行先后走访了镇文化站、儒江小学、儒江村、上德村、马尾镇政府等地,实地察看了硬件设施配置、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晓东表示,要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完善相对应的软硬件设施配套,提升创建水平;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对于不足的地方作进一步补充;要与市容、城管等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做好镇村周围的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示范乡镇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