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检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2-08 09:57: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近日,罗星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检工作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主干、软件负责人、街道宣传口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宣读了《福州市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服务基本标准》。

  江绥副书记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针对街道在设施、人员、机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加大工作力度;要责任明确,落实到位,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要根据责任分工按照指标要求开展工作,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将各方面的资源最大程度的利用起来,使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便捷的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