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07 11:06: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张薇 文/图)12月7日上午,2016年马尾区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活动在区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近500个学生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展演分为钢琴、声乐、乐器、美术四个组十个专业,并按级别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二楼报告厅内,小选手们早早穿上演出服、化好妆轮番上场,“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清脆的歌声给冬日里的观众们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叮咚作响的钢琴声从一层活动室内隐隐传出,十多位家长守在门前安静等待,生怕影响了场内孩子专注比赛。一位林姓家长告诉记者:“孩子从小学钢琴,要让他多和其他的小朋友交流,了解自己的水平。”小提琴、古筝、民乐吹管的赛场外同样驻足着十多位家长。五层大厅里,儿童绘画、书法作品整齐排列,家长们纷纷掏出了手机拍照留念。

  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杨林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校外艺术教育工作基础,同时选拔优秀节目和作品参加2017年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中小学生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活动,活动中,省市级相关领域专家专程到现场担任评委,对展演作品进行现场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