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同行,共享志愿

http://www.mwnews.cn  2016-12-07 15:52: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发展,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于12月5日在外贸摇篮广场举办了“青春同行,共享志愿”第三届12·5志愿者嘉年华。

  本次活动分为舞台区、“I am a volunteer”志愿服务活动品牌项目成果展区、“无烟校园,你我同行”禁烟活动展区、“血融我心,情暖我身”爱心献血展区以及“I want to be volunteer”互动体验区。志愿者们采用有奖问答、“勇气测试”游戏等方式鼓励广大同学了解和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场面热烈且反响良好,近千名师生踊跃参与。晌午时分,舞台区进行了精彩演出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活动颁奖仪式,志愿者们用舞蹈、歌曲、小品等多彩形式展现了阳光向上的志愿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