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6-12-09 16:50: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12月9日,我区2016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党校正式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共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后,区委党校教师彭超做了关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把“两学一做”引向深入》的专题讲座。他从奉献、忍辱、自律、反省、精进、智慧等6个方面诠释了如何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融入日常生活与工作。讲座内容主题鲜明、要点突出,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结合,让参与培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自觉贯彻全会精神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