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马尾镇检查综治责任制落实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1-12 09:53: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任聿峰 文/图)1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马尾镇检查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快安派出所、建坂村委会和凯隆社区等单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从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不足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2016年马尾镇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游昕指出,马尾镇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重点工作开展、“三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立体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多元化、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动和综治基层基础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他强调,要抓基层、强基础。要压实综治领导责任,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形成综治合力;要抓创新,增效率。要注重科技创新作用,通过“互联网+”模式,提升社会治理整体效能。要注重机制创新,全面推进镇、村二级综治中心建设;要抓宣传,聚民意。要统筹传统宣传方式和新媒体运用,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