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正文

赵学峰慰问琅岐困难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17-01-18 12:0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到琅岐慰问四户困难群众,区领导刘宇、潘德璋、吴永润、黄少杰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赵学峰都向困难群体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与问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得知区委书记的到来,光明村的老党员林其永早已在家门口等候。赵学峰握住林其永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给您拜年了,到您家中走走。”在林其永的带领下,赵学峰走进了林其永家中,并将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从林其永家出来,赵学峰马不停蹄地赶往荣光村翁秋容家,54岁的翁秋容在家照顾两个脑瘫儿子,无法外出务工,赵学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在劳丰村朱立通的家中,赵学峰不时询问着老伯的身体状况:“您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有问题就找镇政府,大家帮您切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