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指导市容局渣土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1-20 21:42: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叶佳琪)为打击渣土运输乱象,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提升我区生态环境质量。1月19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张发春带领区市容局、马尾镇、区交警大队、区环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区104国道马尾段、亭江段进行实地调研。

  在沿途查看过104国道亭江段后,张发春长对亭江段的渣土运输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104国道马尾段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区市容局要全力配合马尾镇做好建筑垃圾清运工作;马尾镇要对魁岐村高铁桥下倾倒的建筑垃圾予以处理,同时由区市容局、交警大队调查倾倒人员,建立问责机制;市容局、交警大队要在魁岐高铁桥下设点检查,查处过往运输车辆;区直相关部门要对104国道易倒渣土点进行围挡,防止渣土随意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