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赵学峰、游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1-20 18:41: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20日下午,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赵学峰、区委副书记游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区委办干部围绕如何服务区委中心大局、提升工作水平,加强“两学一做”教育等展开讨论。

  赵学峰在发言时表示,此次自己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支部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践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

  赵学峰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要讲政治、守纪律,要强化党员意识,制定更高标准,自觉拥护中央权威,按照纪律规矩要求来指导工作;要重学习、勤思考,要提高办公室工作和服务水平,就要多方面学习,不断更新自我知识,掌握理论知识,要博览群书、借他山之石,同时要及时掌握和反馈社情民意;要树标杆、当先锋,区委办公室要起到示范和表率作用,作为机关的一面“旗帜”,要从严要求,在细节上规范言行,处处有标杆意识和争先锋走前头的意识;要顾大局、讲奉献,办公室工作清苦,办公室工作的奉献精神要靠品格来支持,要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每位同志都要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做出新成效。

  游昕表示,区委办是一个团结高效、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在办文、办会、办事上,都发挥着重要的中枢协调作用。但服务工作无止境,唯有更好没有最好。区委办要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为区委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决策部署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区委办要按照总书记对党办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落实责任担当,做好区委的坚强前哨。同时,他还表示党办工作很清苦,要尽可能为干部提供学习和到一线参加锻炼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