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缓解交通拥堵在行动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1-20 21:54: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 文/图)为全力做好2017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春运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19日上午,副区长、公安局长潘德璋带队对全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潘德璋先后深入亭江交警执法站等春运执勤点,福建实华石油有限公司、马尾公交公司等春运重点单位, 实地查看春运车辆检查登记台账,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发挥好春运执勤点的作用,把好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的四个关口。要最大限度将警力、车辆、装备投入路面,强化交通秩序维护和管理,防范交通拥堵和大量交通事故;要全面排查隐患,深化风险意识,要严格按照“六必查”的常规动作,对过往7座以上客车和校车、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进行检查登记;要严查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对过往驾乘人员春运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