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缓解交通拥堵在行动 >>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残疾人轮椅车更换牌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1-20 21:4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1月19日,交警大队组织民警配合区残联前往琅岐镇,对残疾人的进行现场换领残疾人轮椅车牌证,推进全区残疾人轮椅车牌证换领工作。

  工作当天,交警大队、区残联工作人员以贴近群众的宗旨,深入琅岐公安分局为镇上残疾人群众现场统一换领残疾人轮椅车牌证。针对换领现场存在的车辆随意改装、加装雨棚的问题,交警大队民警责令相关残疾人车主将改装、加装车辆部位恢复后再进行牌证换领,同时积极协调区残联工作人员做好残疾人宣传、教育工作,配合做好此次残疾人轮椅车牌证更换工作。

  截止1月19日,我区已完成52辆残疾人轮椅车验车工作,其中29辆已登记残疾人轮椅车24辆完成牌证更换工作,死亡注销1辆,转出1辆;此外,转入换领1辆,新增申领牌证2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