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1-23 11:32: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王诗文)1月22日下午,马尾镇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负责人,马尾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游昕充分肯定了马尾镇在开发区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赞扬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提早谋划,准备的扎实充分,从严要求,对照检查聚焦问题,坦诚相见,批评和自我批评敢动真格,具体实在,整改措施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他要求马尾镇的同志要有更多的担当,当好全区发展的“排头兵”。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规、党章、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从严治党等各项要求落实到基层,确保政治方向不偏不倚;要践行为民宗旨,紧密联系群众。在各项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造福群众,真正把群众利益落在心头,这样才能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强化担当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在重要任务面前要有排除困难、奋力攻坚的精神,迅速行动、提前谋划,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勇于啃“硬骨头”;要从严管党治党,加强队伍建设。要总结并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充分发挥班子的整体作用和成员的能动作用,增强大局观念。要汲取身边案例的教训,抓好廉政建设,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会上,马尾镇书记林翔作了2015年度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代表马尾镇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聚焦问题,敞开顾虑,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以坦诚相见的良好氛围进行了相互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