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召开“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筹备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04 14:5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2月4日,区委副书记带队检查第十五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筹备情况并召开工作部署会。区领导刘晓东、潘德璋、江典顺参加检查。

  游昕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两马同春闹元宵”主展区及周边停车点设置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筹备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游昕强调,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确保安全,充分做好施工、看护、交通、人流、防暴、提示、志愿者、环境卫生、灯光夜景、舆情分析、接待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要协调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风格,顾全大局,建立一套高效快速的指挥系统,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问题;要完善预案,做好风险评估和预案准备;要对照活动方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度过一个平安、顺利、圆满、吉祥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