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初七上班第一天 ,陈曾勇鼓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

http://www.mwnews.cn  2017-02-03 15:3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3日上午,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开展干部职工慰问活动,鼓励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管委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倪晓嵘、黄宇清、潘德璋、陈禺、张发春、陈昱、江典顺参加慰问活动。

  “今天是立春,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大家新年有新气象!”陈曾勇到马尾区公安局、教育局、住建局、交通局、卫计局、民政局、国土局等25个区政府组成部门,看望慰问正在上班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陈曾勇一行都走进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同时,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为我区实现跨越发展再创佳绩。

  在区公安局,陈曾勇说,公安部门保家卫国,为马尾保一方平安。希望公安民警能更加努力,为马尾发展奉献力量。在区教育局,陈曾勇强调,发展教育是百年民生工程,希望教育部门能持续完成好攻坚项目,为全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在管委会329会议室,陈曾勇肯定了区政府办公室班子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区政府办公室成员无私奉献、加班加点,为马尾的快速发展作出努力。新的一年要互相勉励、互帮互助、彼此真诚、履行职责,形成“家”的氛围,继续发扬办公室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