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塔公园招募元宵节活动小志愿者

http://www.mwnews.cn  2017-02-03 12:58: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2月3日起,罗星塔公园将招募10-16岁之间,思想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热心公益的小志愿者12名。这些小志愿者将在元宵节游园活动期间(2月9日上午9:00-12:00)维护现场秩序、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需要的游客提供帮助。

  福州市罗星塔公园管理所将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提供实践证明及纪念品,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志愿者可以优先参与以后的志愿活动。

  福州市罗星塔公园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称,元宵节期间,公园将举办游园活动,当天活动缤纷多彩,前来游园的人数肯定会骤增,但园方工作人员人数有限,招募小志愿者,一方面能缓解公园工作管理上的压力,一方面也提供了同学们的假期实践机会。

  报名时间:2月3日-2月7日(5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福州市罗星塔公园管理所一层办公室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沈女士、詹女士

  咨询电话:0591-8368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