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陈强入围“福建好人”候选人

http://www.mwnews.cn  2017-02-03 09:53: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2016年11月2日,本网曾经报道过《寒夜暖心!网友9000多次转发朋友圈帮她找家人》。“马尾区公安局陈强警务室”公众号发出的一条《寻找家人:动动您的手指,帮助可爱的小女孩找到家》信息,经过几个小时的网络传播,帮助了一位在寒夜里迷路的女孩找到了家人。记者近日了解到,这位用“指尖上的警务室”服务市民的段警陈强入围了福州市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网络投票名单。

  据悉,福州市拟推荐的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网络投票活动已于2月1日开始,投票时间截至2月10日21:00。福州市委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考虑事迹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

  在投票界面记者看到,陈强位列01号候选人,“指尖上的警务室”标题下介绍了他的资料和事迹:男,1978年7月出生,马尾区快安派出所下德责任区段警。他开通的全市首个警务室微信公众平台深受辖区居民的欢迎,微信扫一扫即能报警或咨询业务。而由他首创的“警务室微信公众号”也已推广到全市,让更多“指尖上的警务室”服务群众。

  投票方式为:关注“福州微文明”, 点击“我要投票”菜单下的“好人投票”选项即可进入新一期“福建好人”投票界面,选择您要支持的好人,点击投票即可(每个微信号可以有1次投票机会,一次可以同时为您心中的3名好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