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赵学峰检查烟花零售网点

http://www.mwnews.cn  2017-02-01 12:12: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检查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安全管理情况。

  赵学峰一行先后前往罗建新村、东方名城等烟花爆竹零售点,仔细询问了销售人员接受烟花爆竹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的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并叮嘱网点负责人员要安全经营、规范经营。赵学峰表示,零售点商户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控产品进货渠道,加强夜间值班看护,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节日期间的经营安全;要第一时间向前来购买烟花爆竹的市民发放《烟花爆竹燃放须知》,主动宣传烟花燃放规定。

  赵学峰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管理和市场监督工作,时刻抓紧安全这根弦,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安全责任,严防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人民平平安安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