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物联网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7-03-26 10:37: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26日,福州市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调研物联网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林飞,区领导赵学峰、黄宇清、陈昱参加调研活动。

  尤猛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物联网实验室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尤猛军强调,物联网实验室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落实好各个建设环节,早日落成,早出成效,使其成为马尾区物联网产业一大特色;马尾物联网产业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建设中要围绕马尾物联网产业园特色上下功夫,凸显扩大其影响力。

  随后,尤猛军一行还参观了自贸区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创新、便民服务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