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江山首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

http://www.mwnews.cn  2017-04-26 10:19: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4月25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位于马尾区长兴东路(近琅岐大桥)的江山首府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外景观工程建设及室内装修等扫尾工程,预计今年8月可交付使用,提前4个月完成。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小区内一幢幢色彩明亮的高楼拔地而起 ,高楼之间间距开阔,整个项目看起来现代、大气。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江山首府项目是安置房和商品房混合的一个楼盘,共规划有10幢23到26层的住宅,其中有4幢建筑为安置房,还有一条商业步行街及一所社区幼儿园。项目总占地面积为4178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机动车位538辆,居住总户数1091户。”

  据了解,江山首府项目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一个公园的尺度打造一个Art Deco风格的景观园林,栋与栋之间交错排开,拥有大面积的组团绿化和花园,加上和谐亲切的人工造景,配合一系列的水景观、花坛、植被、休闲步道等法式元素与岐山树林和闽江水景相互融合,同时以强势的商业配套与都市江景住宅有效结合,打造成一个集休闲、购物、娱乐、住区为一体的多元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