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方便服务再升级 5秒完成公交卡充值

行政服务中心引进公交卡充值系统

http://www.mwnews.cn  2017-04-25 22:16: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郭颖 文/图)4月25日上午,记者在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看到,为了方便市民充值公交卡,该中心引入两台榕城通微信闪充设备,向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自助充值服务。

  在行政服务中心一楼,记者看到了这台挂壁式闪充设备。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以前要到柜台等候充值,自助充值极大地节省了排队时间,也非常便于操作。另外一台闪充设备位于服务中心二楼。

  在线充值具体如何操作?首先,需要用微信扫描一卡通公司提供的二维码。扫描后,微信就会进入榕城通公司的网页。随后,市民需要输入手上的榕城通卡号,然后选择充值金额,点击确定后充值。

  完成充值后,市民需要将榕城通卡片贴在闪充机的读卡去,待余音提示“闪充成功”后即完成操作。正常情况下,完成闪充只需要5秒钟。在闪充机上,市民也可以刷卡查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