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看望我区科技工作者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1:30: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黄镇)今年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5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到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中国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和旭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一线科技工作者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以及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区科协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游昕分别看望了一线科技工作者杨胤轩、黄高昂和老科技工作者代表陈长纪,认真听取正在进行的研发创新情况介绍,高度赞扬他们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勇立科技前沿,勇攀高峰,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