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7年第9次管政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6-05 17:45: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郭颖 文/图)6月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2017年第9次管政常务会议。区领导陆裔波、黄宇清、陈禺、陈昱、王海峰、侯爱平出席会议。

  在听取魁岐山地公园及配套用房项目的汇报后,陈曾勇要求,要根据项目建设规模变更,规范财政预算,明确项目业主及部门职责,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成。对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陈曾勇强调,工程建设要注重生态效益,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紧紧围绕项目,细化任务清单,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会议还研究了马尾区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研究了110千伏后水变电站工程项目供地有关问题;研究了马尾大桥(北侧互通工程)项目供地有关问题;研究了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改线工程亭江互通至晋安园中(东部快速通道)段工程项目供地有关问题;研究了104国道连江至晋安段改线工程琯头互通至亭江互通(含亭江互通)段工程项目供地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