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成立“阳光雨露”戏剧社

http://www.mwnews.cn  2017-06-03 23:44: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6月1日,由阳光学院、区文体局、区广电局联合创立的“阳光雨露”戏剧社在阳光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成立暨揭牌仪式。

  戏剧社成立仪式上,戏剧社的社长张奕瑜同学向到场嘉宾介绍了社团的简要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到场领导嘉宾发表个人对于戏剧社的看法,相互交流。戏剧社成员与嘉宾们各展才艺,将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学院领导为戏剧社聘请的艺术顾问和艺术指导颁发聘书,相关领导、嘉宾共同为戏剧社进行揭牌仪式。

  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雨露”戏剧社的成立,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也表现了学校对戏剧类文化表演的重视,也为喜爱戏剧表演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学习和表演的平台,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同时,戏剧社的成立,也开创了学生社团同校外资源互补的先河,有助于学生社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