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开展“喜迎十九大 欢乐少年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03 14:15: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林艳丽 文/图)6月1日,江滨中学在体育馆举行“喜迎十九大 欢乐少年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班班有歌声”等文艺汇演活动。

  表彰会上,潘好云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接着,高明光主任宣布2016-2017学年表彰决定,校领导分别为市级、区级、校级“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等颁奖。

  随后文艺汇演在“班班有歌声”的比赛中拉开序幕,各班学生分别演唱《江滨之歌》和自选曲目,大家精心准备、用心设计,你方唱罢我登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终七年级(1)班凭借出色的表演勇夺“班班有歌声”比赛一等奖。之后的汇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歌舞、器乐演奏等,同学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不但为自己赢得了掌声和献花,也向在场的观众们展现了江滨学子青春昂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之花在闽江之滨开遍。

  下午,各班在教室内举行了各具特色的班级联欢活动,包括“猜灯谜”、“趣味吃饼干”、“你画我猜”等,欢笑声不绝于耳。七年级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操场鸣锣开战,跑道上“两人三足”趣味比赛的竞争也如火如荼,呐喊声、加油声在赛场回荡,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围绕“喜迎十九大 欢乐少年行”的活动主题,表达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和憧憬。本次活动得到了七年级家委会的鼎力支持,众位家长热情参与,有的亲自参与游戏活动,有的特别准备了送给孩子们的小礼物,有的还邀请摄影师记录学生们的成长足迹,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搭建了一个良好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亲子之间的美好情谊,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