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主题中心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03 16:52: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陆斌)“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一个专属于儿童的节日。儿童节当天上午 9时,福州市和平中心小学“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庆祝六一主题队日活动精彩亮相,为和小学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表彰会上,校领导们为这个学年表现优异的班级、学生及积极热心于学校各项工作的教师颁发了奖品奖状,掌声中,孩子们手捧奖状、礼品,笑容满面,快乐六一,扬帆起航!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学习先锋,听党的话,跟党走。”已经深深在在和小学生心中扎根。

  听,操场上歌声飞扬,孩子用甜美的歌声唱响心中的理想,表达着所有少先队员对党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和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伴随着欢快的歌曲,六一联欢活动拉开了帷幕。师生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儿童舞《小鸡小鸡》、《花儿朵朵向太阳》惊艳全场;非洲鼓表演《小宝贝》野性十足;童合唱《鹅鹅鹅》优美动听;跆拳道表演《男儿当自强》激情洋溢朝;诙谐幽默的相声《拇指和食指》逗笑了全场、新潮的《韵律操》、经典的《弟子规》、洋气的英语情景剧《come on》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最具特色的和平中心小学花样跳绳队的表演《绳彩飞扬》把现场气氛推上一个新的高潮,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幸福的笑脸洋溢在每一张可爱孩子的脸上。和小的师生们在艺术的环绕中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欢歌笑语间,充盈着师生们内心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