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亭江亲子艺术节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7-06-05 09:21: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胡福先 文/图)6月4日上午,新曙光艺术中心在亭江镇亭头村村委礼堂举办了“首届亭江亲子艺术节”。

  上午9点40分,活动准时开始。志愿们负责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持、礼品分发以及各个游戏环节的指导工作,在与小朋友们和家长的亲密接触下,志愿者们也融入到了这个活动,仿佛找到了自己的童年。同学们都很开心能够在周末时间多走出校园一起做自己做的事情。 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活动让大家更关爱身边的留守儿童,关注特殊家庭孩子的健康成长,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尽一份社会责任。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担任此次活动的引导以及秩序维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