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mwnews.cn  2017-06-15 11:47: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1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在马江剧院接待群众来访,区领导游昕、郑是平、潘德璋、张发春参加接访活动。

  对于来访群众陈某反映的帝豪花园自来水浑浊,污染严重的问题,陈曾勇仔细翻阅了群众递交的书面材料,并询问区直相关部门对水质监测工作是否到位。他说:“目前区里供水情况还是稳定的,这种状况环保局要牵头解决,查清原因,对症下药。必须第一时间派人到现场协调解决,保证居民的身体健康”。听到陈曾勇的答复后,陈某激动地说“感谢主任为我们百姓办实事,我要回去和邻居们讲,让他们不要担心了。”

  接访活动中,区领导分别就村务、山林、交通、城乡建设管理、教育、环保、社会保障与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登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