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家长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6-15 10:56: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近日在上放学时段,细心的师生会发现有一群人,戴着红袖章在福州二十四中校门口引导学生过马路、疏导校园周边交通,这是福州二十四中家长平安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创新学校安全管理模式,促进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进一步好转,为全体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福州二十四中针对学校校门口沿山通道建设未完全完工,减震设施、人行道、限速标志未配备完整,学生上放学期间,来往车流量大车速快,人流密集,小摊贩摆摊设点,交通无序的现状,结合学校原有的行政和值班老师的值班工作,开展家长平安志愿者爱心护学志愿活动,让志愿者在学生上放学时段到校门口维护交通秩序。初一、初二各班的家长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与此项活动,有效引导学生安全出行,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