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推进移风易俗 打造平安乡村

http://www.mwnews.cn  2017-07-13 16:0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宏)日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带领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挂钩联系的亭江镇洪塘村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打造平安乡村”主题党日活动。期间,郑是平慰问了村困难老党员并进行座谈交流,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在主题党课上,郑是平强调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并就政法委机关支部和洪塘村支部共同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及结对共建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他表示,广大党员要对党忠诚讲纪律,要牢记宗旨解民忧。要做到移风易俗树新风,要主动摒除陋习,不放纵妄为,同时要立足岗位创平安。

  活动期间,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认领村困难群众“微心愿”,并在村内张贴移风易俗宣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