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为福州市首批获评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7-26 10:30: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26日,记者从经信局获悉,我区企业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被工信部、财政部认定为2016年度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此次成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将有利于加强福光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和示范效应,对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标准涵盖了核心竞争能力、持续创新能力、品牌及行业带动能力、盈利及管理能力、新技术应用能力、创新发展战略及创新文化等六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