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7-26 13:56: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郭颖 文/图)7月26日,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强、王峪、黄少杰等出席会议。区领导倪晓嵘、陈禺,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部分区人大代表、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6年区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6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审计工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6年区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议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马尾区2017年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内河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道路交通管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区内公共交通改善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