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召开第五届海青节第一期志愿者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7-07-26 10:30: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7月24日,第五届海青节第一期志愿者培训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参加培训的有马尾特色文创馆的志愿者们,其中有冠绝世界的七大中国传统之一银丝工艺人,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旗袍传承人,有民间传统剪纸艺人,还有福建特色的茶艺表演者,他们将代表马尾区在海青节上友好迎接台湾青年朋友,展示交流传统特色文化。

  会上,团区委书记陈艺森做了海青节志愿者的工作部署安排,就每项特色文创提出具体细化要求,接下来志愿者们各抒己见,商讨各自承担文创项目的细节,进一步完善方案,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期待着第五届海峡青年节的盛大开幕!

  据了解,第十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暨第五届海峡青年节将于2017年8月9日至8月14日于在马尾区琅岐岛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举行, 主要活动有海峡青年(福州)峰会、两岸青年交流分享汇、“两岸青年说”论坛及两岸青年“携手▪同行”联欢晚会等8项主要活动、10项配套活动,以及全年计划安排的11项系列活动。我区将根据海青节筹备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派出二十名青年志愿者参加第五届海峡青年节,更好地完成志愿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