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赵学峰带队检查防台防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7-29 18:01: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7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检查我区防台防涝工作,区领导李利民、游昕、伍南腾、张发春参加检查活动。

  赵学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快安排涝站、上岐村地灾点、104国道改线工程东盛大桥、亭江防洪防潮(一期)工程和长柄村泵站,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防台防涝工作汇报 。

  在快安排涝站和长柄村泵站,赵学峰查看了相关排涝机械的运行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做细做实做足防台工作,确保排涝工作有序进行;在上岐村地灾点,赵学峰仔细查看了地灾点防台工作,他强调一定要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组织人员开挖应急排水沟,在台风过后做好下一步整治工作;在104国道改线工程东盛大桥工地和亭江防洪防潮(一期)工程工地,赵学峰要求在建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未雨绸缪,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全力做好防汛防台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白眉水库下游沿岸已经准备好沙袋

  长柄村泵站调试排涝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