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发挥生态功能 增强百姓获得感

——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组开展督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02 14:48: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8月2日,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领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组督查我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生态公园建设及绿化工作情况。区政协领导卢融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马山生态公园建设、君竹河综合治理和琅岐镇凤窝村生活污水及垃圾专项治理工程等项目,详细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生态公园建设、黑臭水体及农村环境治理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督查组指出,要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修建步道的经验,促进天马山休闲生态公园休闲步道全面林荫化,做好防洪排涝功能设计,全方位发挥生态功能;要坚持为民惠民,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认真推进凤窝村农村环境治理工程,确保民生工程造福群众,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注重经验总结,积极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新模式,不断推动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取得新成效。